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我也只有在放这么大之后才看见眼球儿


-----<野人也有爱> 新裤子
--

继续 一些儿有趣的事情:

1“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
“Pienso en la inmensidad de cielo y tierra.
Solo. Muy triste. Lágrimas”

2有一只叫兔子的猫很淘气
我喜欢淘气的猫 就喜欢怕人犯贱厉害又老想逃跑的猫 又聪明又傻
我这人很无聊 特别不会起名字 还喜欢欺负人 太老实了有什么好欺负的
同心爱者要天天打架
我说小样儿你就得叫兔子 吴小初就败了 于是另外一只也只好叫猪
恩 如果让我选 如花还是猪 我肯定叫猪
我居然这回没给猫取名叫猫 很神奇 我进化了

3午睡起来看见桌上有一百块钱和一袋棒棒糖 啊 老天爷 还有什么比这更甜蜜?
于是漏过了吴小初的温情纸巾小条子

4我现在是个红色的球 其实不过穿了三层衣服
孙小美穿了八件衣服还有羽绒服 都不是球
于是我今天不跟孙小美玩了

5李沫沫:你最近除了玩猫在干什么?
刘小四:斯达地啊。。。

6明天小蓓蓓带排骨和萝卜回来我做给她吃撒
记得梁实秋提过个排骨萝卜汤的菜谱:多放萝卜排骨,少放水,小火慢炖。
原来如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