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一碗粥的时间

上午起来 锅子煮过麦片以后就开始煮薏米 把薏米泡起来泡到下午 再加红枣和桂圆和牛奶 下午两点钟开始煮粥 准备煮到五点钟去 四点钟加米加红糖 好好地熬一下 我在流血 要补身体 牙疼一周 不知如何是好

跟孙小美有一搭没一搭说着话 我觉得我们可以这样说到晚上 东拉西扯 QQ一直叽叽叽地叫 忘记把加菲的改锥拿下去还了 打了一壶水还在下面 好生虚弱 晃晃悠悠 我等下应该上床去看小说 阅读能力有长进 看书的速度快多了 查单词也不那么烦了

昨天下午做了噩梦 听过情节的同学们 我昨天晚上又做了惊险程度差不多的噩梦 真佩服梦的想象力 你们觉得在回廊的柱子之间能走之字形或者海盗船型的过山车么?我昨天梦里坐过了 加菲用XX时手机来电话与我的噩梦相比 恨不得把她踢出门去 云姐和周伟伟出门去看奶牛 哪有人约会去看奶牛的 奶牛会便便的 云姐老是不回来 外面在下雨 又是一个人 很冷很害怕 一点也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