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我说要睡觉但是还是没有睡觉

在图书馆里大部分的人都在看数学的时候 我躲在书架里接妈妈的电话 外文/环境/或者别的什么总之没有人呆的地方 妈妈说冬天我们去海南呀租一个小房子呆上十天半个月 我说好呀好呀 为了十天半个月的假期爸爸妈妈之前又要拼死工作空出日程 我想我也要拼死学习拿个好成绩万事无忧 总算有了个盼头 我还说冬天要去西安找曲玩 之前总是想不带你们不带你们 自从爸爸来过之后觉得和爸妈在一起晃其实也是挺好的 其实他们也喜欢晃晃悠悠吃点好东西 我就说我这么一个人从他们两个人生出来一定不是平白无故的 爸爸恨甜包子 妈妈总是想要过年去旅游 假期长 又不用吃奶奶家可怕的年夜饭 我说不行 这样初一就不能去姥姥家了 不去姥姥家怎么算过年呢 这两天失眠 躺在床上瞪着眼看天花板 手举起来在墙上轻轻敲 这是姥姥的习惯 以后我一定就是这么一个老太太 抿着嘴瞪着眼一脸无辜 很大声地说"什么?"

静姐姐说急什么 你们年轻得很那 今天你们就好好上课 明天继续好好上课就OK 她好像是这么说了 我和诸云云看她写回来的长长的邮件几乎要哭出来 然后各自回去做自己的作业 今天效率超低 因为休息不好 我就一句话也听不懂了 我喜欢头脑清醒的时候聚精会神地看上三个小时书然后把自己随便丢到什么地方去

明天要出门 回来的时候不知道能不能顺路带点排骨回来炖 还有白萝卜 原来排骨是懒人菜来的 我都不知道 要带栗子给爷爷 坐车 坐车 坐车 呼 我真不喜欢移动

小同志要坚决 要坚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