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于是如此这般

跑去洗了一个小时的澡 然后抱着猴子昏倒在床上 大脑不运转 语言系统自动喃喃不止 Dulcinea Dulcinea 昏睡到爷爷打来电话 完全不知身处何处 三个电话之后爬起来 浑噩地冲去小四川给得瑟庆生 恩得瑟生日快乐 结婚去吧 一路上语言系统继续自动工作 我可以用西语自言自语了 Dulcinea Dulcinea 村妇万岁 我想改名叫Dulce 依然浑噩 小规模喝了点酒 大家都很有趣 刘小四很久没认识新同学了嘛 何大夸我瘦了 谢谢你哦 这么会讨女孩子欢喜

黑莓来了 我的手真小啊 别扭 我要光明正大地不发短信

明天继续图书馆 累撒 一到大三所有外院人都见不到了 学习气氛浓厚的撒 我看我的出游计划还是留到寒假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