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周狮狮我欠你一个问候

我懒到极致了吧为什么我们要这么对彼此说话呢

我的作业还是没有做完晚上断电早上6点爬起来急急忙忙感觉像要去春游但是做到现在还是没有做完我放弃了准备发到老威的邮箱这样我就可以准备10点钟的考试了也不知道他会不会生气反正我不去上课了他生气我也看不到我要哭了我郁闷得要死晚上睡了像没有睡5个小时的梦我的生活是不是全是个梦呢5个小时和50个小时和500个小时和XXXXX个小时的梦有什么区别呢我梦见爸爸我梦见爸爸不开心爸爸和我们混在一起我抱了抱爸爸我好像长大以后都没有抱过爸爸但是爸爸不开心不是因为我我抱抱他也没有用他也不理我我就吃醋了我也不开心

所以我如此抓狂我就没有问候你我真想你我想看见你就啊的一下长出一口气就可以觉得一切都很好没有问题慢慢的慢慢的然后我就睡着了也不做梦然后你就说不行不许睡

我想着有许多人可以重新认识一下就好了你好我是谁谁谁你好我是谁谁谁啊我知道你的你就是那个谁谁谁扯一些乱七八糟了都觉得彼此很美好然后白白下次再见

我又纠结杂乱到无以为继了我要跑了你过来把我的触角都系上吧都关上都封上你说不行不许想我为什么不能变成更好的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