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大年初二

身体的什么地方渴望酒精。家里只有一小瓶紫色的红广场,超市看见瓶RON,不知道怎么可以偷偷抱回来。家里吃饭,红酒喝了点儿,从没在家里的饭桌上抢过酒喝,就是不知道怎么了,杯子里的酒悄悄地就消失了,一点儿小飘,酒精总能让面前的世界变得有趣起来。前两天梦见夜里两点打电话叫狮子来波楼。说不定有一个宇宙电波控制着我们的脑子,我们几个人好是因为我们是被同一束电波控制的。

早上起来收到两个人的混乱短信,我的身体醒了,意识挣扎不愿醒,就又昏过去了。英文彻底堵塞了我的废话通道,我可以更好地沉默。只要在家一定和电脑在一起,和电脑在一起就一定在听亡命之徒,激荡不已。最近活着很是有气势,就这样有气势下去罢,很舒服,早已厌倦了总是顾忌别人的想法,总是束缚自己的手脚,随便怎么样都好,退了豆瓣上所有的心理问题小组,只留下“我不在乎”。我可以什么都在乎,我也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心底我就是个楞子,毫不吝惜力气跟随便谁打一架的,毫不吝惜力气狠狠爱上谁的。我会现实我会掩饰我会讲道理摆条件,就很少有这样直接粗糙的时候,但是毕竟偶尔也有如此大的风天可以将浮尘都吹走。这种时候高兴得很,我还是一块好石头。

所谓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这人居然还认为自己有乐的机会。敏感点儿的,瞬间忧郁至死。我还是想要马文的枪,扫倒那群自以为是的蠢蛋,长两个脑袋的废物。

这几天心里转的问题终于得解,决定好好找个男朋友,不跟你们丫浪费工夫了。

我并无更高明的解释,只是觉得,今天说不定是个合适的日子。

2 条评论:

  1. 敏感点儿的,瞬间忧郁至死。

    哈哈 亲爱的我真想抱抱你啊~

    话说最近我妈一直跟我唠叨要我找个男朋友去。。= =

    回复删除
  2. 您的页面有不安全记录!

    我工作到清晨 中途休息 特来问候(其实是顺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