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起太早





阴天好兴致,携胖胖一枚龙王山转转——1.5.2009
------------------
独居生活开始 规律满足 南京城的坏天气完全没影响到我

前阵买的蒜头发芽 用mr.R的锡纸蛋挞盒种了起来 放在窗口 就是太冷 可能不好长

早上8点12分给李沫沫打电话敲她起床 小姑娘郁闷无比嘟嘟囔囔 吴小初貌似考试要迟到 同样郁闷无比嘟嘟囔囔

每天晚上妈妈7点钟固定打电话来 妈妈打电话的时候猫固定在电话那头叫啊叫

家里人收到了有浦口大学邮戳和南京大学北大楼的明信片 都很高兴 我也很高兴

决定少上网 人与人间的联系岂是敲敲字就可以满足的呢 要多见面 多拥抱 music radio里面有一个傻广告 发送短信到某处可获知有多少姓名相同的人 “你还能从里面找到你的Mr.Right呢!” 天啊 人能无聊到什么地步 又能孤单到什么地步?

加菲昨天说,每星期三我的手机自动有一个提醒:don't forget your biggest dream. 但是我不记得那个biggest dream是什么了!

3 条评论:

  1. 我要严重声讨你!!!
    我再睡过去之后就起不来了!
    你看我现在才起床!T_T

    回复删除
  2. 我們常常都不記得自己的biggestdrea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