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比如说

连续三年了,三十儿得跟李阔见个面。

越来越有爷们儿样儿了,真好,光有脸蛋儿没用,得够爷们儿。

最近身边关系不错的男同学们都跟有心灵感应似的,齐刷刷地劝我戒烟,我都快动摇了,可压根儿也没什么好坚持的呀,不知道同学们怎么就这么当回事儿,真不能理解,且憋屈。这个词的意思是不是就是,憋着委屈呢。

顿时觉得很没意思。当年我们是傻逼青少年人事不懂,现在都特别努力想沾上成人的边儿,就看谁先谁后,大家早站在不一样的路边儿等着迈自己的步儿,偶有想使坏的念头都没人一伙儿了。我讨厌中间,真他妈尴尬,所以着急啊,快点成熟吧,再也幼稚不下去了,还在死扛的同学们你们尽量多扛会儿啊,也挺值得赞叹的。

我不迷茫呀,只是日子难捱,一点儿光线都没有。如果看见地狱,我就不怕魔鬼。胖胖说学校实际上是一训练忍耐的地方,我暗想很好国立中央是最后一个有可能掐死我的地儿,之后无论什么状况我必定能百折不挠。

但是,但是,“旅途是那么的漫长啊,如果一路上我得不到东西,那我一定会,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