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有鱼吃就好

着实要讲,两年相接之际发生了不少好事情。

我拙于言辞,实在不知怎么表达才好。

游荡三天,回到自己一个人的宿舍,感觉很踏实。屋子很乱,打开台灯就正式地融入了自己的家。回来以后先上网,也不知道网上有什么好看的,准备更新一篇就洗洗睡了。回来的出租车上满脑子都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想就笑个不停。浦口大学星星点点闪着莹白色的灯光,比城里冷很多,路很黑,什么都看不到。坐在桌子前吃了一块mr.R送的姜汁饼干,很梦幻也很幸福。

我想2009年的自己比2007年的自己好了太多,真是不错。我的进化小径漫长而看不到尽头,有个路标也是好的。进入新的一年感觉很多事情一下子都抛到了脑后,大概08年最后糟糕的状态拖了太久,有了新开始的契机就能紧紧抓住罢。今天去买新一年的手札,数字封面的本子就是没有4,无奈,买了一个一直很觊觎又不知道有什么用的条型本,封面写着"Where is your wanted? Maybe in the corner."以及"The world is so big. Where's your heart?" 我说想拿它背单词被嘲笑了。

感情真的很难表达,所以,就这样吧,爱你们。

星运说,在我们步入新年的时候,一个新的时代也开始降临到你的身上。用谢意和礼貌来迎接它,拥抱它,给它一个自我完善的机会。再也不要有任何畏惧。恩,记住。

1 条评论:

  1. 新海诚的那个么?我也收了全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