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我觉得我有必要解释一下

抄第一段是因为我觉得这很像我,抄第二段是因为我觉得这也很像我,抄第三段是因为我觉得这还很像我。

我坐不住啦,章小胖你鄙视我吧,我今天只翻了一页纸,我不跟你玩的时候我在自己跟自己玩,总之我一直在玩。因此光我对不起你了我好像没空去天津了。。我错了。。你回家了没有呢?这也太冷了,今天传说是零下十五度,我还从大清早就在外面转悠,估计我摔一跤就能飞起来了,天上飞着好多东西呢。

我刚才去瞎溜达,我得把你们的博都给订阅了,要不总想不起来去看。刚才转悠到曲的地儿我老想叫你曲大什么什么但是我觉得你得抽我所以我就不叫了,我看你写流水账我就憋不住了我好久都没絮叨了你们发现了没有,明天是散段的最后一天了我就绷不住了,老这样儿,最后之前那么一点儿肯定就疯了,而且不知道年后还能不能约车,麻烦死了。每天每天都很困很困就早上4个小时是清醒的其他时间听我说话都不用太当正常人。今天的故事教育我们科学家都必须给关起来,然后把猛男放出来吧!

哎呀,我真还挺想矫情的可矫情不出来,扯扯淡上床睡觉,曲大什么什么你要什么样的字儿呢我能就这么扯给你么?

1 条评论:

  1. 你是坏人!科学家也可以是猛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