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缺心眼儿万岁

明儿三十了,高兴。各位过年好嘞。

昨天去看了哥哥嫂子,和小姑娘。小姑娘肥嘟嘟的,喜欢听人学公鸡叫,也不哭,看见一堆不认识的人眼里转眼泪儿就是不哭出来。她有三只特别好的猪,家里人自己勾的。抱抱小姑娘,小胖手儿偷偷掐我,哥哥可高兴了,说报仇了呀二十年的仇终于报了。哈哈。

昨天还发现,姥姥坐车的时候,会在高速上数一共超了多少辆车。

吃了一个桃子,正在听太阳,距离很好听,退一步就是追。玩了一天农场,我是农场控,吴小初说给我打电话还是没有打,我睡午觉的时候不小心给她打了好几个所以不好意思再打了,瞬间又到了晚上,我睡觉的时间段都很奇怪,比如下午一到4点钟马上睡着,这样居然也形成了一定规律。屋里特别热,老得偷偷开窗户。猫快好了,今天还试着往衣柜顶上跳来着,没上去,拽着柜顶上的罩布落了地,全家人都给吓一跳都围过来教育她,好了的第一个标志就是会要肉吃了,第二个就是人回来时能勉勉强强地打滚儿了。

喜欢过年。一想到不知道还能过几个这样的年就难过,不能想。姥姥都成了太太了,我老是转不过来人称的更改,那什么,我是姑姑我是姑姑,我妈自称奶奶干嘛那么高兴呀。。都奶奶了。

嗯,流水账是一种质朴的语言。

谢老师建议我改名刘小萌。我琢磨自己该去看赤壁了。嗷,再幼齿一个。

前两天特别楞地想,以后我的墓志铭想写,讽刺艺术家。

今天给新的一年预设了心理状态:单纯,随性,乐观。总之一句话吧,缺心眼儿万岁,管不了那么许多。

你好我是刘小四,太阳处女金星狮子,你认识我多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