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我孤陋了






下了the dreamers的原声,停在了一首歌上,原来我们的小Matthew是搞音乐的

原来last days封面的下巴是他的 这个片永远地躺在我柜子里没动力看 现在有了

要不要这么美啊厚嘴唇君 你骗我 我还以为你很羞涩

Baidu他逛到一个可爱小姑娘的博 她放了一堆闪亮亮美图以后说“而另外一个Pitt,我对他的兴趣却越来越少...系你啦,Brad.” ~~啊哈哈哈哈哈 对啊!!

2 条评论:

  1. 啊他真好!

    第一张图好好看。。

    回复删除
  2. 是的, 他有一個小朋克樂隊, 那個 "silk"你看了嗎他跟奈特莉演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