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路过蜻蜓

北给我听路过蜻蜓,“让你被爱是我光荣,不笑纳也未必扫兴。” 有时候很由衷地羡慕北,北也告诉我她很累。一路走过来,大家很熟悉了,反而不能对她说出什么话了。 还有力气痴情就痴情吧,痴情无能的人就只好学习绝情了,所以羡慕。 遇到下一个人,应该还是可以珍惜的吧。 我是一个太普通的人,高难度的事情做不来,爱情不能勉强。我也不说自己坏话了,承认做不到也不是一件多糟糕的事情,不行就是不行,能力上限什么的,很重要。 每天和你说说话,随便说点什么,其实很多事情应该讲你听,真到了说话的时候又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好像它们都不重要,其实的确不重要。 有的人就是知道不会丢,我一直都是很珍惜你的吧,这应该不是能力问题,这也是能力问题,不知道放手和不放手哪个比较难,都很难,无论怎样,选了一条路就坚定吧。北说,放手有多难,难过断手。嗯,其实,有一个人可以爱着还是挺好的,无论怎样,选了一条路就坚定吧。就连坚定,也太难太难。为什么是这么软弱差劲没出息的人呢。 想要那件虎头的衣服,真好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