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昨天聊天,说起我对不喜欢的事情忍耐度还是很高的。其实我是妥协能手吧。。。叹气。 其实并没有一个很坚硬的壳吧,都是一样的。不太如意的外界可以接受,所以就有了接受不太如意的内部的借口。反而觉得我这样的人是没有珍惜的东西的,是没有不可侵犯的领地的。 真是的,不追寻梦想,人生就没有意义呢。接受不喜欢的事情没有问题,不过理由是什么呢。其实不要只是接受吧,以忍耐的心理就不会投入,工作还是要有工作的状态的。中演的文艺青年张总在围脖上愤愤,说做五件不喜欢的事情就要做一件喜欢的事情。我也想试试。专心做不喜欢的事情,再专心做喜欢的事情。很明显我现在就都不太专心吧。。心态不好。 安全感很重要,目前也是很没有安全感的状态吧。犹豫很不对,想明白自己要什么,就去做吧。其实现在已经很明白了,只是差劲的拖延症。一直过于软弱,想倚靠实现他人的自我去实现自我,这种事很差劲呢。这样的话我也一直在说了,还是有一点点进步的吧,加油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