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老了老了什么的

每见识一个男人都会长大一点。 真是很受不了看见姑娘伤心啊。 一点一点就老了,等老得差不多了,把曾经虚实难辨的一切看了个遍,也就能安顿下来了。 现在也只是想多看看世界,我所见识的还远远未够呢。 左茶说,这是一条升级之路,目前和猫生活在一起啊什么的,到了38岁才能生出孩子。反正我明白了,原话是如何说的也就不重要了。 反正所有的苦都要自己去吃,所有的疼啊都是自己受过了才知道呢,所有的为什么都是一定会问出口的,所有想问而没去问的问题,最后答案都会自己出现的。 大概是之前攒经验值的时候很努力,到了升级的时候就进步神速了。遗忘的速度太快,只希望很久以后还会有一些美好的瞬间浮上来,如果连回忆都没有,就好像凭空消失了一段时间一样,真是为这样的一段恋爱感到伤心呢。前两天使劲想第一个男朋友的名字,怎么都没办法想起来。使我成长的人面目都已经模糊了,只剩下一个老了一点的我。回头看的时候,好像一排没有脸的柱子,略心酸略愧疚略遗憾。真心感谢他们,没有你们也没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