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凌迟是什么样子的

今天抽了半包双喜牌香烟。 回家发现一包喜糖,还有一包喜烟,于是顺走。 晚上去八号学苑,终于见到了润泽。润泽说,4啊,我都听说你4年了。 第一次抽了大前门,也没怎样嘛。 八号学苑那么热闹的联欢会对我也完全没用。 特别特别恐惧。 是哪一点伤害最大呢。 喵的那句“认真你就输了”?欺骗?对我这个人和整件事完完全全的否定?还是对你最后一点信心被完全摧毁,最终还是承认自己眼神不好遇人不淑? 很迷信地整天戴着佛珠,睡觉也不摘,求佛祖免我惊免我惧。 也不知道应该跟自己说点什么话。 要忍受同情的劝慰,要忍受聊天中对方不知如何回应的尴尬,要装得若无其事,要分散注意力,要不给他人添麻烦,要承担责任,要爱自己,要过得好,要做很多很多事情。 希望明天一睁开眼睛,脸上就戴着一张面具。 这件事情只是很简单的,付出了真心却被踩烂了,很疼又不知道该不该后悔吧。 一败涂地。 咬牙忍。 我真的不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这种屁话,我只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即便是被新的痛苦掩盖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