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nevermind i w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左茶叫了一大堆必胜客的外卖。 去趟超市竟然买了几百块的东西,拎着巨大的袋子坐了两站路晃晃悠悠回家。现在买能炖一锅的牛肉要三十几块钱了,买一只鸡也是。其实转悠半天还是不知道买什么,对着菜市场里面各种菜竟然很茫然,脑中一道菜都没有。好像什么魔法失效了一样。想着卧床伤痛的左茶给她带苹果回去。每天出门都说,我出门了,有什么要带的吗?感觉很好。 现在这种什么都不care的状态真是很新奇的,我可是一向都很有责任感的处女座小朋友啊。。不太在乎工作,不太在乎考试,不太在乎家庭,不太在乎生活,对这种不在乎竟然一点负罪感都没有。生活里面唯一的牵挂可能也就是“我出门了,有什么要带的吗。”每天只是想着怎么把时间填满,上豆瓣也是很快乐的一件事,可以看到有趣的人真好。怪物猎人也很好,可惜状态什么的错过了就一蹶不振了啊!!!乘胜追击还是很必要的!!! 其实吃垃圾食品就很快乐了,做菜的动力略不足。 妈妈看见我就会笑得很灿烂,每次看到都忍不住鼻酸。妈妈真好看。 早上Belle和Ben分手了,背景音乐是Adele的Someone like you,哭得稀里哗啦。 阳台旁边找了个小角落,搁了个烟灰盘子和一把椅子。刚刚抽掉了最后一根双喜,烟酒嗓是爵士嗓的开始啊!哼哼 “不爱任何人是不道德的。”蜗牛海滩里这么说。嗯,我爱妈妈,也爱爸爸,还有一个室友可以偶尔一起做饭聊天,有两只猫,一只和我生活在一起,嗯我的确是连结在什么东西上的,还不至于飞走。 认真地想了下出国的事情,渴望独自生活什么的。如果离开北京一段时间再回来,我会比现在要爱她的。虽然最近讨厌工作,但是钱花得很快,所以一切都是balance的事情吧,没关系的慢慢来,还不到做决定的时候。下星期开始上课了,很期待。Quiero hablar con personas. "Buena suerte, Lola. " me dijo Paco. 你总是怪我不能好好离开,你看我现在这么努力地在做呢,就不用围观了吧,相信我的能力呗,我还是挺相信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