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哎呀

水逆要来了,有一整个月呢。处女座的休息期。 每天至少会被说一句“你个xxxx的处女座”,行吧行吧,那怎么了。 可惜这一整个月里面还要搞好多事情,不能专心瞎想什么的,南京那边完全不知状况的各种头大,北京这边倒没什么可担心的。。。吧。哈。没事没事。塞院应该靠谱吧,工作靠谱不靠谱就那么回事吧,其他的。。嗯嗯还好,反正没有搞不定的事儿。 试图找蜗牛海滩的电子书,找不到,哪天再去图借来看一遍吧。每次想起文学作品中的爱情,最先想到的就是这个了,简单说来就是两个被命运吓惨了的人依偎在一起了。这难道就是我的感情观么。。。好像是的。我一直也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害怕生活,好像难以说清,说出来就好像很矫情。可我更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其他人都不害怕生活呢。生存这件事情就很没有安全感吧,抛下种种社会面具之后的那个人是有多渺小啊,所以才需要一个可以信任的人,一个可以托付后背的人吧。父母是不行的,到一定年纪之后就不能理所当然地倚靠了,需要让他们来倚靠自己。一个人可以很好,一个人可以像一支队伍,但是后背也还是空着的吧。现在很轻松因为什么都不care,但这件事不会持续很久的吧,我还是个无聊的处女座来的,i care a lot. 有的时候会闭眼幻想身边的人被一个个拿走的情况,然后就哭了。小时候班上的女同学们会玩一个比谁哭得快的游戏,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使劲酝酿情绪。我从来没玩过,现在觉得自己无论跟谁玩都能赢。以前不能想象妈妈出事情,现在依然觉得一切都不真实。妈妈现在真的很可爱,一直笑一直笑,再也不会生我的气和爸爸的气了,妈妈现在比以前要幸福多了。可我认识的妈妈不见了。 同事短信我,说你人呢!我说消失了!存在感稀薄!同事说您存在感超强烈!快出现!哈哈 我就拧巴了,我就这样了,我的世界很小,只在乎重要的几个人。能遇上想法相同的,一样被生活吓惨了的人就过,遇不上顶多是后背没人可靠,我还是会站在重要的人后面,不离不弃。他们不会欺骗我,会在我需要的时候伸出手,就够了。妈妈现在再也不能给我讲道理了,但是她会一直看着我笑,特别特别开心地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