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各自梦游余下生命

每天都要跟小北说上几句话,不然就不对劲儿。我一直觉得小北叫小北是因为,说再见的时候她喜欢说北北。能跟我聊感情话题的也只有小北了,摊手。互相嘲笑,互为军师,我们很多想法就还蛮像的,总之我喜欢小北。认识小北之后便开始听黄耀明。

尾巴小姐以前给我讲她在南周时采访林夕的故事,她说林夕说了句特别好的话,好吧林夕一直都在说特别好的话。他的大意是,要学会如何分手,学会分手后如何伤心,学会伤心后如何永绝后患。尾巴小姐讲完以后两个人一阵狂笑:林夕同学,你何曾学会了永绝后患?你每一首歌都是为他写的好不好。多得有明哥,也多得这一段苦恋,才有这么多好词。

今天早上我翻来覆去地听下一站天国:

请紧紧拥抱证明你贪心
请轻轻一吻证明这个不是路人
即使贪心请给我证明我不是路人
抚摸过雪人 苦恋过圣人
从来未遇过你声音 多动人
明日再会
我的身躯搜索你的身影
如下一站不会到天国
来沾湿的眼睛 做个记认
然后 然后各自梦游余下生命

——这明明,这明明就是后患无穷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