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其实我不知道别人都在做什么

跟尾巴小姐每日卧谈至天光,自己躲起来抽烟上网,吴小初半夜三点在门外呼唤孙浩然,两个人在我身后洗碗扔掉冰箱里的过期食品,给好青年打了个电话各自喜乐十分有趣。

我的生活就是集合了各种荒诞的真实,因而毫无期待也无失落,心中沉积的情感过于深重以致肆虐无能,并不认为有谁能够体会到这点。尾巴小姐同我因为不同的理由共同生活在水下,背过身去各自嚎啕权作换气,不然真不知那一口气要从哪里来。每日只有这个时间对一切感到厌烦,包括所有实际毫无根据的信仰,方才的豪言壮语皆可成灰,说不定背后真有一双眼睛泛着冷冷笑意。

又如何。

平均两天解决掉一包粉红盒子的520,机器一般跳着有心无意的圆舞曲,有乐趣,无生气。若这世界真要结束在这样的一天,我是断断不会同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