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噢日子小日子噢噢噢

总是这么寸

妈妈总是带错我要的衣服 爸爸就会在火车上拉肚子以及总觉得我提不动箱子 我送爸爸上车就会让爸爸误火车。。。

但是和爸爸在马路上拎一兜栗子晃啊晃真好啊。。良乡栗 以后思乡就跑去广州路买栗子吃

我明天晚上应该请客 白米饭红烧肉香肠饭后点心 自带蔬果

谁来顺便帮我带点鸡蛋 我懒得出门

有锅了!有锅了! 有锅了!阳台兼了客厅厨房 啊我忘了我没有碗 要去搞一个回来

下个月我就干脆不出门了 浦口好 幽怨大棉袄 我一直在囤积东西 像个老太太或者地鼠 我该把红匡威大棉拖拿出来晒晒了 再买双毛袜子 还有大靠垫和床上的小桌子 床再加固一下多铺几层 网线用钉子挂起来 买米买鸡蛋买水果 哦对了杯子我需要杯子带着走的杯子你们11月回北京帮我带个北京杯吧。。。。。。我不写了

于是星座对我说 11月谨防身材走样。。。。。

不想出门了 鼓楼和浦口的生活完全不同 走来走去就总是要不断适应 我不要生活变来变去 现在很踏实很好 恩

3 条评论:

  1. 你要马克杯还是随心杯。
    嗯?

    你这个blog留言麻烦的一笔

    回复删除
  2. 北京杯啊

    回复删除
  3. 哎 浦口真的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