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任何一点如此的举动都是羞耻的

今天在静姐姐的课上把注定没有人看的学期总结写得慷慨激昂 懒得说话懒得写字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道理都如此简单何必说了又说写了又写表明所谓立场呢 但是我还是很傻缺地写上了关于朝露般人生的不确定性以及短暂性以及覆水难收无可挽回性,等等。我想这的确是我今年才正经意识到的事情

纵使这个世界骗我,我也不骗这个世界。

想想这四年也不过在做同一件事情,那么做好就是。

陈丹青昨天说,妥协就是坚持。懂得妥协就懂得坚持。

他还说,艺术对这个世界一点用也没有,不为国家做任何贡献,你注定要受苦,你自己要学艺术的,谁也没逼你学艺术。

跟他一比台下无数傻子。怎么那么多傻子。

5 条评论:

  1. 陳丹青是個老憤青
    而且裝逼

    回复删除
  2. 大象打嗝了

    回复删除
  3. 匿名乃狮也

    回复删除
  4. @hsing:不 他很好 真的

    回复删除
  5. 4你生来就是艺术家 不要担心和犹豫
    让我们做越来越好的小青年
    都CHEER UP 起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