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按小波的说法 就该活得像个野人才是

当时陈清扬也想大哭一场,但是哭不出来,好像被人捏住了喉咙。这就是所谓的真实。真实就是无法醒来。那一瞬间她终于明白了在世界上有些什么,下一瞬间她就下定了决心,走上前来,接受摧残,心里快乐异常。

生活有什么寓意?在它里面能有一些指望就好了。如果需要寓意,这就是一个,明确说出来就是:根本没有指望。我们的生活是无法改变的。

我心里很不受用,寂寞的好像大马路上的一棵歪脖子树.

我身上有很多伟大的友谊,要送给一切人。因为他们都不要,所以都发泄到陈清扬一个人身上了!

照我的看法,每个人的本性都是好吃懒作,好色贪淫,假如你克勤克俭,守身如玉,这就犯了矫饰之罪,比好吃懒作好色贪淫更可恶。

智慧本身就是好的.有一天我们都会死去,追求智慧的道路还会有人在走着.死掉以后的事我看不到,但在我活着的时候,想到这件事,心里就高兴.

我活在世上,无非想要明白些道理,遇见些有趣的事。倘能如我所愿,我的一生就算成功.

这是一个无智的世界,但是智慧在混沌中存在.这是一个无趣的世界,但是有趣在混沌中存在.这是一个无性的世界,但是性爱在混沌中存在.

李卫公年轻时很有本事,所以找不到工作,只好去做流氓。

当我沿着一条路走下去的时候,心里总想着另一条路上的事.

人无论伟大还是卑贱,对于自己,就是最深微的“自己”却不十分了然。这个“自我”在很多人身上都沉默了。这些人也就沉默了,日复一日过着和昨日一样的生活。在另外一些人身上,它就沸腾不息,给它的主人带来无穷无尽的苦难。

我们生活的支点是什么?就是我们自己。你让我想起光辉、希望、醉人的美好。今生今世永远爱美,爱迷人的美。任何不能令人满意的东西,不值得我们屈尊。

“我对好多人怀有最深的感情,尤其是对你。”

何况尘世嚣嚣,我们不管干什么,都是困难重重。所以我估计王仙客找不到无双。

没有思想,在我看来,这是比死亡更可怕的事。对一位知识分子来说,成为思维的精英,比成为道德精英更为重要。

人生是一场寂寞的旅行,我们要找一本有趣的书来读.

永不妥协就是拒绝命运的安排,直到它回心转意,拿出我能接受的东西来.

事实上一种生活越是不像样子,就越是让人依恋.

我害怕毫无感觉。宁可有一种感觉永久存在,哪怕它是疼。

五线谱是偶然来的,你也是偶然来的。

这个世界,现在无趣过去无趣将来也无趣。这个世界,现在有趣过去有趣将来也有趣。
==
我为什么今天才想起他.
如果是昨天想起来的,那就多了很多论据。

红拂夜奔。还好不是寻找无双,我已经很高兴了。

今天星期天 只有猪肉卷和星期一是永恒的 星期天总是转瞬即逝

2 条评论:

  1. 我觉得你比以前写的好了。

    回复删除
  2. 這篇博客寫得相當之好,就像我寫的一樣~哈哈,最主要的是里面這么多的觀點基本上都是我的觀點,真好!

    現在我到了一個做野人和不做野人的分界了,我在四處尋找有沒有一個野人的生存之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