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最后一天了最后一天了他妈的最后一天了

我的文学史只复习了一个晚上从10点半到12点从1点半到3点半从7点半到8点半 诸云云和我一样 这是我们的最后一夜居然就这么傻乎乎地过了我们两个默念着开卷吧开卷吧这种不可能实现的愿望轮流睡觉互相监督喂你不能再睡了再睡看不完了对了还有我们期中分数不错应该不会不及格吧 有一道20分的大题是La Regenta的comentario我赚到了 其他的都不知道在写什么 我困得要死还不敢去睡觉生怕下午的考试被我睡过去那就糟了 早上发现两个湖都结冰了荷花的杆子僵直地戳在水上 莫小贝说好冷啊好冷啊冷的说不出话了但是还是絮絮不止我表情呆得像标本脑子不运转就想赶快躲进窝里去

啊 最后一天了闹闹出了年运完全看不懂我最近真的不是很懂星座在说什么好像跟我完全没有关系一样 Paloma抄了我的CV连性数错误和城市缩写都抄上去了结果当然被发现了 我在想如果下午考CV我到底记不记得我这么多年都是从哪儿来的?

2008就好像世界末日一样 明天会是什么天气?是不是明天开始我就会高兴了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再也不会想不通了成为最真实的自己了 不对呀这明明是矛盾的

加菲站在宿舍门口拥抱状迎着太阳 说这是08年最后的光!

恩 08年最后的一抹夕阳异常温柔 让人心里难过 诸云云眼睛里闪亮亮的 说刘小四你说你要拿全勤奖的 对我说我要拿全勤奖的

我能不能不这么感情泛滥sentimental呢 但是诸云云真可爱啊 而且以后大概真的很孤单

向前看 前面总是好的 过去所有的事情 包括好事情和坏事情 都因为不会再发生而显得美好起来 这是向前看的意义

光总是要对我说 你要打开自己迎向这个世界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