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2008的记忆碎片

鉴于从明天到30号都会忙得焦头烂额 我决定今天给自己放个假 洗了头发正襟危坐开始Boston Legal 但愿可以给明天的六级考试帮点小忙 第二季看完想想还是把年终总结写了吧 最近实际上已经进入总结的气场 等折腾完这堆考试鬼才想写总结呢 一定早跑到城里看电影了 看过梅兰芳的早都跟那儿飙泪呢 我也要紧紧跟上 还要看叶问和非诚勿扰
----------------------------

2008年

二年级下半和三年级上半 学业进入忙碌期 大二的课程均通过 只有专四差了零点几分 对语言学习的热情也算有了一点 夏天开始读一本原文书 到现在只读了40页 下半年接触翻译课程 专业基础不好 兴趣不高 压力很大 不很踏实 出国的念头出现 仅仅来源于LP的《西班牙》 以及《西班牙手作人》

第一个冬天在东北过年 家里人很好 春天去了趟杭州 开始零碎地记日记 一段很长的抑郁期 开始接受心理辅导 回家看病一次 读了不少书 迷过一阵模拟人生 一学期的油画课很快乐 给喜欢的人画了一幅画 纠缠未果 地震 狮子在国外 开始看星运 夏天狮子来南京 在光的地方实习 去了海边 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和以前的人可以平常心交往 发生很多事情 奥运 还蛮有趣 秋天度过二十岁生日 参与两个活动 认识一些新的人 有了一些新朋友 和吴小初解决问题 阳台夜话出现 喝醉一次 最后一次纠缠未果 宅 电饭锅 第二个冬天过于焦虑导致抑郁重来 对人生有很多思考 有一点现实层面上想做的事情了 明确了自己的需求 迷恋栗子 对星座的兴趣减弱 渴望独立

2008年比起2007年还是好很多的 每一年我都希望自己变成更好的人 我想现在的自己是比去年这个时候的自己好一点的 的确强大了一点 更加喜欢自己 并且对未来充满期待 各个09的年运都说09上半年处女座依然考验诸多 无论感情事业 我想既然第一关都通了 再往下应该也差不了太多罢 昨天跟初有了个小约定 心寒无比 不过也算09年有件确定的事儿了

欢迎2009 。

1 条评论:

  1. 我喝醉好幾次,卻又一次也沒喝醉,真悲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