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小宇宙

双回来了 带了No seas como Pepé——西班牙语富含教育意义小套套一枚——给我 我现在有个丹麦套子有个美国西班牙语套子 干脆我收集各国套子算了 周目的你分我一个你学生手册里的套子吧 多有纪念意义 把你隔壁上海小姑娘的偷来 找一个盒子分别贴上标签以后可以用它们来思念你们

后来我们坐在阳台昨天我和初坐的地方抽小烟 中心思想是“由奢入俭难” 浦口大学欢迎你 没有美好大叔只有穿棉拖鞋的包子脸男生的浦口大学真是让人丧气

下星期三考第一门 外报外刊 D同学真是好人 只考翻译和写作 不过10张纸的考点对一个没怎么听过课的人来说还真需要点小宇宙了 这个小宇宙爆发一下精读没准也还能扛一扛 谁知道

我好久没用过我的小宇宙了 考高中的时候我怀抱着对居住地的仇恨之情誓死要考到外面去 于是小宇宙持续爆发了半年上了实验 后来随便走走来了南京学了让人讨厌的语言 一直不知道做什么好 我一直觉得小宇宙纯是衰竭了消失了再没想得到什么东西的执念 最近突然想攒一攒小宇宙 虽然还是没什么想要的东西 纯是想再看看小宇宙爆发时的小火焰 没准儿能出一片钻石星尘呢

最近大家心都很野 在说以后找房子的事情 说我们一起租一个复式吧反正成天在街上晃也不过是找一个舒服的地儿一坨人坐下喝点小酒聊聊天 住一起就不用到处找地儿了 生活不是美剧这咱知道可是谁让有些人就是一天不见心里不踏实呢 总还是个好盼头来的 2008快到头儿了过两天我也该写年终总结了 总体来说过得不错 2009年还是充满希望的 小宇宙啊你回来吧我真是想死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