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原来还可以这样的

特简单就振奋了

和生活的联系来自:
洗了一个小时的脸,主题医院是一个永远出BUG的游戏,发现翻译作业是以前看过的文章,莫小贝在斜对门打电话给我说她感冒了,别人问我怎么李静的课都不去,吴小初走的时候又忘记穿大衣,等等。

我的生活 一件件的小事们又回到我身上 啊 你们还在 对 这种你们还在的感觉 太好了

真傻气 作茧自缚 安全感在手心里 不要忘记张开手看看

煮了一锅粥 大家都不吃红枣 忘记上次和李沫沫争论的结果了 到底什么时候该吃红枣来着 总之剩下的我一个人吃掉了

鸡蛋吃完了!明天我也要去家乐福!

我不要当诗人我也不要当作家 我要生活 生活是一切 我要靠谱 我要做事有根有据细致周到 我要生活里所有细碎的争吵和感动,甚至糟糕和混乱 我都要 我要所有的现实 再把小小的热爱和小小的梦想放在口袋里

Susan的12月运出来了 懒得看 姑娘我不饿 吴小初你说的不对 只有石像和傻子才会永远微笑 作为一个正常的姑娘 或者就一正常的人 有地方不事儿必定有其他的地方很事儿 这完全是必然的 想好事的人还是不要指望了比较好

1 条评论:

  1. SUSAN的天蝎12月一片欢天喜地。。
    可是我一开头就想昏死过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