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补完



看见这个了 于是挺高兴的 的确挺高兴的 今天少见的好事

特别绝望地直接往IPOD下美剧 我跟我爸妈说我硬盘好像找不着了 他们特别无辜地说 在家呢呀 你早说给你拿来呀

冬天特别不好 天一冷就容易情绪很糟 情绪很糟不是最坏的 没有情绪才是最坏的 什么都不在乎 也什么都不关心 任何一种温暖都不能持续 我恨出门 于是就宅到快烂了 看一点美剧 吃面包和果酱 在豆瓣上翻八卦 用大耳机听歌 想把CD机翻出来 天啊 谁知道它在哪儿

浦口大学这个学期出现了一个叫奶吧的地方 旁边还有“椅达”照相馆 恩 这两个字让我想到发条橙 就觉得挺好笑的 说实在那样还挺酷的 但是浦口大学的奶吧明亮温暖 还有小桌子小椅子可以让人坐着 就把我吓跑了 别假装文明社会了 就好像猴子戴了礼帽打了领结一样尴尬

冬天的晚上我一直在听一个叫An Pierlé的女的 她的声音让人想起好多其他人

圣诞节过了 网上到处是饭岛爱的悼文 以及俗气的Love Actually

Shame on me, shame on you, t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