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没什么意义

7点半起床 洗头发 就迟到了 没有去上课 打主题医院 通了一关 传染病医院就过不去了 喝了一袋放了好久的牛奶 没别的东西了 连脉动也没 直接对瓶一口Absolut 辣死 还是得喝凉水 上午十点钟就喝酒 真要命 还想喝 涂雪花膏 很干 涂了好多 然后要下楼吃饭 慰问一下焦虑中的老头子 下午去自习 背点单词什么的 我也不知道 还有作业

昨天看完了《北京,北京》,要记得从床上拿下来。冯唐在后记里说,想来想去还是叫《北京北京》,老实些。第一章从北京东单燕雀楼喝酒开始,最后一章以北京东三环小长城酒家喝酒结束,讲述我的认知中,人如何离开毛茸茸的状态,开始装逼,死挺,成为社会中坚。

我有点喜欢他。冯唐易老所以要用文字打败时间。我本身是很毛茸茸的,自然很容易被打动。结尾他好煽情啊,醉倒在路边打不通所有人的电话,想对他们说的话他们永远是听不见的。我藏在被子里大哭。

诶 我准备开始装逼 死挺 成为社会中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