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我还是知道自己要什么的吧

想要一个稳定的生活,有一个家。不太有趣也没关系,我会尽量让它变得有趣,我不是什么足够特立独行万里挑一的人才,普普通通但是这种程度还是绰绰有余。房子小也很OK,租来的也OK只要还算长久,不要现在这样不知道哪天就要走。 一份稳定的工作,无聊也没关系,我很会偷懒。有很多时间呆在家里,尽量活得舒服一点,没什么钱就努力一点,有钱就知足一点。没时间就最低限度把家照顾好,家是什么样子,就决定了自己在外面是什么样子。 离爸爸妈妈很近,经常去看他们,带他们一起玩。 有一个人,让我觉得是家。尊重、信任、舒服、以及各种。我不介意为你操心,也可以放心地依赖你,从此一起横版过关,踢飞路上所有的小乌龟,万一打菜了你还可以借命给我,我应该也不会菜到那个地步,因为我会想着留一条命给万一菜了的你。 今天和李沫沫晃了一天,说到生活中要么就是各方面都稳定了,心态才会稳定下来,如果有一方面不稳定,就各种不甘心了,想要更有意思的东西。嗯,人想要很多东西。我说其实工作房子什么的也都还好,人定下来了也好,那些东西都不是一天两天可以搞定,也知道不能着急慢慢来也不是问题,大不了两个人一起,有什么后果一起承担就好。 李沫沫说,但是人才是最难的吧。想想也是,谁知道有什么后果,谁也不敢事情发生之前就拍胸脯说没问题。 后来我就有了一个退而求其次的理想,那就先看看世界吧。我也不太着急。该来的谁知道什么时候来,说不定60岁才来,只要来了就好。反正世界很大,有很多东西要看,不会寂寞的。等到可以一起满足第一理想的人出现,就带他去见爸爸妈妈。 左茶说每一个人的本质都是好的,每一个人都想要一个安心的家,但是。。就有很多但是了。所以不合适还是不合适吧。李楠说你们女孩子多好呀只要挑就好了,男生就要一个个试。我心想其实也是一样的,要怎么挑呢,男生说到底都是差不多的生物,除了经济能力,其他都是完全要看自己能不能看上,然后叹口气说“好吧”。理想说白了是很简单的事,也是非常的不简单吧,现在都拿结婚说事儿,好像结了婚就过了九九八十一难到了西天,毕竟还是有结婚又离婚的,结婚几年又爱上女人的。到这个岁数好像那些人生之类的命题都很近了,生而为人渺小的一生,也只有这么点追求是不可变更的了吧。其他的事情,其他的爱好,其他的所有,都是兴之所至。我从始至终要什么,我就要这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