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不会说话的爱情

半夜睡不着,围脖上听红小料儿翻唱这首歌。没小河的版本好,老觉得这也是个活得很苦逼的姑娘,太阳处女金星狮子什么的。。啊哈哈哈哈哈。现在真是不知道到哪里去说话了,围脖啊豆瓣啊,甚至这里,应该都是有人看的吧。来看的人也都是自己人吧,不是自己人也不会想来看你,嗯,反正我就很无所谓吧,左茶小姐说的自我什么的一般比较难体现,我也就唠叨这么一件事儿能让自己撒欢儿了,自己痛快了就完了,丢不丢人的随便谁怎么看呢,这就是我走过的路呗,也算一种较劲吧。 晚上跟胖胖说了会儿话,又睡不着了。咆哮体真是很有用,比吞吞吐吐好使多了。多看星运的好处就是,无论事态往哪一个方向发展,基本脑中都会闪出相应的话来。后来想想,无论一出戏里有几个角色,还是自己的台词最重要吧。好多事儿,原来以为就是文学作品和影视作品才有的桥段,自己也开始演了,原来做选择是这么难的事情,每做出一项选择就要承担相应后果。艺术来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什么的,唔,生活没到那一步也都是理解不了的吧。现在才开始认识到没有鱼丸也没有粗面的世界,一丁点的玫瑰花来之不易,何止玫瑰花,什么都是。最初的小兴奋劲儿过去了就觉得很沉重。唔,我少女的部分越来越少了,少女完全是被养出来的,老让少女这么沉重就变老女人了,肯定的啊。往好的一面看呢,就是彻底终结了我之前那种很飘忽的状态,生于忧患什么的,唉,有理。一直觉得有一个界点是很难把握的,各个方面都是,所以一切果然都是平衡的问题吧。= = 四四不要给自己找借口了,认真把每件事情做好,认真总会收到一些效果,多多少少能让事态有些改善吧,起码是脚踏实地活着的。这是你自己的生活,不认真你就输了,谁也不替你担着。噢,还有件更重要的事是,学会说不。这同样也是为了我自己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