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fearless

半瓶红酒什么的就晕乎了,酒量是不行的。 迷迷糊糊想对什么人大喊不是的,不是这样的。也不知道是要否定什么,要辩解什么,以及对什么人辩解。 状态又很熟悉了,不甚欢喜。我还以为自己不会这样了。上一次这种状态是一年以前?春天总是很糟糕。后来我以为自己已经经历了很多,抓住了很多东西,现在又觉得一切皆可抛,什么都不在意。 或者我应该回家去。永远不变的家,永远想尽各种方法来爱我的家。 为什么总是为别人做事情要比为自己做事情做得好呢。 其实说了很多话,也听了很多话,但是它们都不重要。就很真空吧,也没有任何值得一提的情绪。 人都需要攀附一件美好的事情。我也想要融入美好的人群。 哎,上一次死掉就好了,不止一次这么想。 我可以听你们说话,我自己又有什么可说。不喜欢这个样子,希望自己一直是好的,可以给别人勇气的,可以给别人帮助的。什么叫好,我也不太清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