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光阴无法倒退

今天跟朋友吃饭。住得不远难得一见,这哥们上班时间难以捉摸,新媳妇的爱好又是紧密盯人。他也笑,说打篮球去不错。问了几个问题,答案都听着不那么好听,但是无法不认同。两个土象星座交流还是简单方便的,也早已超过扯谈打屁的熟识度,没什么天马行空的乐趣,安安静静讨论一些严肃要命的东西。也没什么可讨论的,顶多是交换信息。

他说新媳妇准备定下来了,好了四个月,图个轻省自在,谈恋爱耗着真是累人,又得约会又得查岗。我说好,等我拿了工资带出来吃饭,上个没来得及见,这个得赶紧,能脱离防范界限最好。又一对摩羯男和白羊女。周唯你说我该不会是喜欢你的月亮双鱼?那孩子我听了听描述怎那么怵呢,还是说白羊女喜欢一个就够了哈哈。

好些事儿都不那么乐呵,这就是真实了吧。十一过后要上班了,还是很忐忑的,肝颤是没个头儿的,紧张来紧张去也没什么用处,随便它去,关键是脑子要清楚才好。今天觉得北京是个屁的宜居城市,没车千辛万苦有车寸步难行,我家这破地方都堵车堵得坦然无比,还不如买个小三轮儿方便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