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许多雨水

每天晚上睡不着就爬起来写字,也不知道哪里有那么多的字可写,抽空大脑就去睡觉,好似邓布利多能将记忆分装的本事。昨夜我写下一个俗气的故事,预备改日觅一个结尾给它。偶尔也会给身边的人写不会寄出的信,总有这种习惯,隔一段时间便写,这样总不会有来不及说话的情形发生。

下雨,一切颜色都明亮起来,好看。我知道了湖边的树们有一个名字叫石楠,从上面看是绿的,下面看是红的。有一些颜色通透,美得像印象派画中的风景。

预备租一间房子,带几本书过去,还有我的台灯,希望那会儿老头的猫长大一点儿了,便也可一并带走。第三年即将结束,校园成了一个风景区里的床位。隔壁的姑娘笑我独惯了,我也就还蛮承认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