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灰来灰去~

就昨天看上海壹周 有篇小文很好的 有个人说他想成为灰 又想成为大便 最后我就忘了他中心思想是什么了

春天假装来了 小规模的春天 第一朵雏菊招引小姑娘扔下东西趴在草地上拍照 不要误会 这个小姑娘不是我 我忙着在疑惑为什么 今天在路上偷看的人都发现了我在偷看 这很奇怪 我只好肆无忌惮地看起来 就有小姑娘马上把七分裤浅口鞋穿起来 急着露出纤细的脚踝 春天啦 我也很着急 都很着急 夏天的裙子也已经买好 春风和煦 阳光温暖 另外的小姑娘在秋千上荡着荡着一定觉得自己快要飞起来

真想赶快去哪个洒满阳光的小草地上 打个滚儿儿儿儿儿儿呀

我不要在春天的浦口当宅女 我要晒太阳 装成一只被风吹来吹去的塑料袋儿 飘来荡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