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什么事儿啊

擦我都要疯了 昨天没什么反应的人今天就落个睡至中午的下场 为什么酒喝了不少却还是睡不好呢

睡了这么多天想明白了好多事儿 这种浅睡眠原来就是想事儿用的 高中的时候军儿教我们这种技巧去复习历史 所谓的“过电影” 我呢历史不会纠结倒是很会 话又说回来军儿身为羊男的点到底在哪里呢。。跑题了呃 不过我很饿 很饿的人什么都做得出

就诸如此类 诸如此类 诸如此类 的点点点吧 日子还是不好过 好些年运翻回去看就看懂了 但是这有个P用呢 人家说你明天会掉坑里 你绕过去了 你就觉得人家不准了 你真掉坑里了 那人家是准了但是准了有什么用啊 于是我决定不看了 人家说金星要逆行了 无数人慌乱了 我想了想十八个月以前的确是有点什么问题的 但是圣斗士总不会被一个招数打倒两次的吧 更坏的情况我也想不出来了

这么几天 唯一的遗憾是 我有一天没去上课 辅导员短信我叫我去办公室找他拿小翻译的小报酬 我躺在床上 只好心理催眠跟自己说 你停机了停机了 机了了了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