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2010.11.1

趁做面膜的时候来写两句,算总结也好。

到了最后的最后,其实已经相当冷静,心境澄明,不可多得。委屈什么的,发泄是没个尽头的,毕竟已经结束了,也没必要再存留怨气。都是过去的事儿了,这么想一切都挺好的,经历过可爱的时刻,也庆幸糟糕不会再次发生。啊,我爱过你,不能否认,自认相较无甚气短。以后回忆起来就挑点好的,不好的那些,和我再无瓜葛。我好还是不好,和你再没半毛钱关系,反之亦然,又何必计较。

的确上了宝贵的一课,每一个人的身上都还是能学到些东西的。年轻时候眼界多有狭窄之处,必经此般种种增长见识。之前对冷静至如此还心有戚戚,心想不至于也被所谓世间道理同化,化成铜墙铁壁冰人一个了罢。所幸我还是我,自有执着。学会了自我保护,有墙却也留门,尚存一颗或许开放与谁人的心。现在看来,感情挫折已不再对我的自我认知产生任何影响,自辨妍媸。道不同不相为谋,各有天平,何苦勉强。

这一天结束的时候,平静又安详。前路宽广,任我自在遨游。得以解脱实为一大幸事,也祝你在你的逻辑中获得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