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无主情话

我想我们只好在世界的各个角落遥寄亲爱。

==========

最近微博也开了,豆瓣继续扯,校内偶尔跟上,想说句话前都要先想想发到哪里去。兔志的微博是个无人知晓的树洞,可我就毫无秘密可言,摊手,于是就没什么选择的意义了。。有点像朋友关系。和他讨论这个,和她讨论那个,和你讨论嘘...。

周唯我想你了。我每天都多少想你一点儿,好像其实也没什么可说的,打了一长串字又觉得怎么都说不清楚,于是就想想你的脸。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拼布毯子,做每件事似乎都是见缝插针。

今天看到李沫沫的博上说,如果我连对你好之前都要想一想的话,那你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叹一口气,少许失落。

对啊,是这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